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平台 有类似 WebLogic Server 的 是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2 10:42

.net 平台 有类似 WebLogic Server 的 是啥?
俺搜索了一下 WebLogic 是一个 中间件。


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的主页 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7-03-02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过类似的疑问,当时还写了篇随笔:.NET应用服务器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70 | 2017-03-02 10:35

现在的owin是类似的WebLogic 对吧


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7-03-02 10:42
其他回答(1)
0

本来是有的.但已经没人用了

吴瑞祥 | 园豆:29321 (高人七级) | 2017-03-02 10:14

是不是用更好的解决替换方案了 那是啥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