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高手们,文本框的验证是你们是自己写JS还是用验证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08 20:03

以前在学校总是用验证控件,现在一直都是自己写JS控制,

究竟哪个好一些?

Yuanet的主页 Yua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09-08-31 18: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一般使用验证控件,这样在客户端、服务器进行双重验证,比较安全。

单纯客户端验证的话很容易被篡改而跳过的,会对网站安全性构成威胁。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8-31 20:11
其他回答(7)
0

我不是高手。微软的平台可以用标准,其他php,jsp一般自己封装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09-08-31 18:13
0

我用的Jquery比较多点呀,验证控件已很少用了。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9-08-31 19:28
0

一般是自己写,灵活、轻便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08-31 23:44
0

一般JS先简单的验证,再在服务器验证。只写在客户端验证不太安全,有些可以直接绕过你的客户端攻击你的系统,我一般手写。双重验证! 呵呵

somethi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9-01 09:44
0

我在别的问题里提过,用jquery的formValidator3.1插件,每个文本框都只有一句代码就ok了

不是不想用验证控件,但是很多时候验证控件会破坏我的表格布局,影响我的页面宽度,而且如果有几十个文本框,拖控件会累死。。。所以我选择了jquery的插件,毕竟代码可以快速复制,能简单不少。

不过要注意斯克迪亚说的问题,服务器验证,所以最后在后台代码赋值的时候都加上个if判断一下比较安全。

IS黑山老妖 | 园豆:550 (小虾三级) | 2009-09-01 09:44
0

  你是指那个  文本框的提示信息吗??

我心中尚未崩溃的地方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9-01 11:02
0

自己一个带验证的控件..

风浪 | 园豆:2991 (老鸟四级) | 2009-09-01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