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问题汇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6 19:43

1、在哪里购买?

京东:《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

天猫:《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

2、何时发货?

2017-3-3,就在这一两天网上购买可以直接发货。

3、关于书本定价

记得之前我看见出版社是标的79,后来再告诉我的时候定价改为89了

邹琼俊的主页 邹琼俊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7-03-03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是作者自己出的书啊!


奖励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3143 | 2017-03-03 09:52

自己出的书是指?

邹琼俊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7-03-03 10:02

@邹琼俊: 你自己出的书呀


BUTTERAPPLE | 园豆:3143 (老鸟四级) | 2017-03-03 10:03
其他回答(2)
0

ASP.NET MVC企业实战通用角色权限管理系统调试报:0x800a01b6 - JavaScript 运行时错误: 对象不支持“live”属性或方法,把“live”改了“on",又报:无法获取未定义或 null 引用的属性“call”,请老师解答,谢谢!(用ie11)

ccbjdzhj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1-28 16:43
0

角色权限管理系统,数据库添加人员记录后,登入时一直报用户名和密码错误,什么原因?

dreamw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9-11-20 2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