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win7 win键和tab键组合实现的效果,如何用js实现

-2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19 14:10

请问,win7 win键和tab键组合实现的效果,如何用js实现

mayan马燕的主页 mayan马燕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7-03-03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首先你需要了解CSS3中景深的概念与rotate的用法,这是比较简单的。

比较复杂的纯js实现可以参考: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0716732/2d-perspective-transform-in-javascript

收获园豆:10
逐影 | 小虾三级 |园豆:1182 | 2017-03-03 12:22
其他回答(1)
0

有一定难度,可以先尝试找一些别人写的动画效果,看看能不能找到灵感。

龙行天涯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7-03-03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