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输出没结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4 21:46

public class zhishu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String[] args) {

for(int i = 101; i <= 200; i++) {
boolean f = true;
for(int j=1 ;j<i; j++) {
if(i % j == 0) {
f = false;
break;
}

}
if(!f) {continue;}
System.out.print(" "+ i);
}

}
}

ccccc三的主页 ccccc三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3-04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先把true和false换下位置,再把for(int j=1 ;j<i; j++) 中i=1改成2在试试呢

奖励园豆:5
惩戒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3-04 21:11

可以了

ccccc三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3-04 21:46
其他回答(1)
0

continue;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7-03-04 21:17

 

支持(0) 反对(0) ccccc三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3-04 2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