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8r2 代理 无法启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8 11:43

sql server 2008r2 代理 无法启动

12不懂3的主页 12不懂3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7-03-04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服务管理器中启动下试试看

收获园豆:2
lwr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7-03-06 10:41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3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3-04 2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