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微信回调方法中page对象的不能赋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8 09:29

情景:使用.net 开发的微信公共号中,其中微信回调函数原先是在.aspx中实现,将本页面作为page对象this传给一个api,在api中对page解析,拿到stream里的数据。

问题:新开发的系统使用mvc 方法写在ActionResult中,不知道怎么拿page对象,自己声明一个system.web.ui.page 传递给api,但是api中不能正确解析。自己总结是应为没有将stream传递正确,但是page对象时“只读”的,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前提:通过传递page对象,不建议直接使用stream传值,有什么解决方案吗?对mvc中的page的理解还不深刻。

赵坤坤的主页 赵坤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7-03-05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age对象是什么.mvc没听说过page这东西.

不建议使用stream.那就在action里读出来再调用传参.有什么问题吗.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7-03-05 22:26
其他回答(1)
0

还是采用了传参的方式,不过是在本方法中调用api的话需要传stream对象过去,如果是actionresult方法调用其他的方法中使用了api的话可以从actionresult方法中传递page过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

赵坤坤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7-03-28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