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怎么发表带目录的博客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6 18:44

想把学过的博文全部整理一下,整理成目录,怎么整理,需要开通js权限吗?

pyrene的主页 pyre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3-06 0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定义里自己加js  参考

http://www.cnblogs.com/phpstudy2015-6/p/6509331.html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42 | 2017-03-06 17:51

就是这样,但是不知道怎么添加js,在哪里添加,写随笔的时候在哪里添加呢?

pyren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3-06 18:37

我会了,谢谢啊

pyren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3-06 18:43
其他回答(1)
0

不能吧,可能是我没见过,不过你可以放标签里

大水煮鱼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3-06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