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教教我,asp.net控制IIS,为什么IIS一直提醒拒绝访问?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8 09:53

DirectoryEntry entry = new DirectoryEntry("IIS://" + HostName + "/W3SVC/INFO");
string version = entry.Properties["MajorIISVersionNumber"].Value.ToString();//这里提示拒绝访问

求大神指教。
 

铜锣湾-猪哥的主页 铜锣湾-猪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7-03-06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你的程序以管理员权限启动

收获园豆:80
宇辰(馨辰) | 菜鸟二级 |园豆:370 | 2017-03-07 17:23

NONO,我的是网站,不是应用程序。

铜锣湾-猪哥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3-07 17:25

@铜锣湾-猪哥: 将你的网站的应用程序标识换成LocalSystem

宇辰(馨辰) | 园豆:370 (菜鸟二级) | 2017-03-08 09:00

@馨辰: 对了,好像是的。

铜锣湾-猪哥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3-08 09:53
其他回答(1)
0

这个应该是访问权限的问题,你为IUser分配下权限试试。

参考链接:

DirectoryEntry IIS access permission

access denied on DirectoryEntry bind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7-03-06 10:51

是怎么个分配法呢?给IIS了也没什么反应啊?

支持(0) 反对(0) 铜锣湾-猪哥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3-06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