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inform 应用程序制作setup的时候可不可以直接将.net framework集成进去?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01 13:18

c#winform 应用程序制作setup的时候可不可以直接将.net framework集成进去?不要从远程下载,这样用户体验不好。

专职天使的主页 专职天使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09-09-01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简单啊..在设置中,你在选择是否从官方下载的时候,选择否,选择那个从相同目录下载。这样的话,就会直接把.net framework 直接作为文件夹集成到你的文件目录了 啊。。

收获园豆:1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09-09-01 10:59
谢谢邢少啊,设置好了!
专职天使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09-09-01 13:15
其他回答(2)
0

可以的,记得2003需要装一个插件 2005 就可以设置一下! 框架会直接打包

乡下人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09-09-01 11:22
0

framwwork 1.1有个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引导程序插件

   

http://www.cnblogs.com/cowbird/archive/2004/07/07/21970.html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627921a0-d9e7-43d6-a293-72f9c370bd19&displaylang=zh-cn

2.0以上可以参考:

按照下面的方法
1.将.NET   Framework2.0文件添也加入安装部署项目
2.在 "启动条件 "里点 ".NET   Framework ",然后在右边属性的InstallUrl里填写dotnetfx\dotnetfx.exe
3.右键点所建的安装部署项目,在属性页的系统必备里选择 "从与我的应用程序相同的位置下栽系统必须组件 "
然后生成的安装部署包就能实现你所要的功能了

此时会在setup.exe所在位置生成一个dotnetfx文件夹,里面有四个文件,

     ..
2006-01-01  08:00        23,510,720 dotnetfx.exe
2005-11-12  00:00         1,709,160 instmsia.exe
2006-01-01  08:00         1,784,512 langpack.exe
2005-11-12  00:00         2,585,872 WindowsInstaller-KB893803-v2-x86.exe
               4 个文件     29,590,264 字节
               2 个目录 11,052,793,856 可用字节

你把这个目录连同你的MSI文件,setup.exe文件一起打包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9-01 11:27
辛苦了,我的问题没说清楚我用的visualstudio2008
支持(0) 反对(0) 专职天使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09-09-01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