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版的博客园APP下载后无法登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16 20:30

  您好!园主。我在手机商店里下载了博客园APP,无法登录,看评论很多人多是留言无法登录的情况。版本也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请园主后台留言检查下,以便我们用户也能在手机里方便同步使用,谢谢!

大数据和AI躺过的坑的主页 大数据和AI躺过的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7-03-07 0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目前我们官方只发布了一个iOS App( http://app.cnblogs.com/ ),如果不是这个 App ,需要向 App 的作者反馈这个问题。

收获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30 | 2017-03-07 10:34

什么时候会有android版的?

青青子衿619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8-05-02 09:12

@青青子衿619: 您好,我们现在已经发布了一个预览版:http://www.cnblogs.com/cmt/p/7882011.html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30 (老鸟四级) | 2018-05-02 09:16
其他回答(1)
0

这是歧视android 用户吗??

秋水东行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1-31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