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不执行,也没有语法错误(enter键调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7 15:23
复制代码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title> new document </title>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charset=UTF-8" />
  <meta name="author" content="" />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 />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 />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 />
  <style type="text/css">
   .login{width:40px;height:25px;line-height:25px;background-color:#4E74A5;margin-top:30px;text-align:center;color:#FFF;}
  </sty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1.7.1.min.js"></script>
 </head>
 <body onkeydown="keyLogin();">
  <input type="text" class="pass"  value="" />
  <div id="enter" class="login"  onclick="enter_login();"> 登录</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enter_login(){
        var pwd = $(".pass").val();
            if(pwd==""){
                alert(1);
            }else{
                alert(2);
            }
    }
      function keyLogin(){  
                if (event.keyCode==13){
                    document.getElementById("enter").click(); 
                }                                
            }  
  </script>
 </body>
</html>
复制代码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3-07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能执行啊,jquery引用到了吗,按下F12看看console有没有报错

奖励园豆:5
瓦尔登湖的一滴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7-03-07 14:41

你按enter键试试,我的意思是回车无法调用。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3-07 15:05

@yangzailu1990: 按回车也行的,我用的谷歌浏览器

瓦尔登湖的一滴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3-07 15:06

@ShaneJ: google可以,火狐不行。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3-07 15:08

@yangzailu1990: 

<body onkeydown="keyLogin(event);">    
function keyLogin(event){ if (event.keyCode==13){ document.getElementById("enter").click(); } }

 

瓦尔登湖的一滴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3-07 15:18

@ShaneJ: 爱死你啦 谢谢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3-07 15:23
其他回答(2)
0

打断点了没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3-07 12:08

没有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3-07 13:49
0

没传参?。。。

名字不好起啊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7-03-10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