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表达式取标题和链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5 17:49

<a href="http://www.huishangbao.com/buy/show-45266.html" target="_blank"><strong class="px14">求购含氯<span class="highlight">除尘</span>灰</strong></a>在这个代码中用正则表达式得到网址和标题,怎么做的?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60
提问于:2017-03-07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代码如下:

string strText = "<a href=\"http://www.huishangbao.com/buy/show-45266.html\" target=\"_blank\"><strong class=\"px14\">求购含氯<span class=\"highlight\">除尘</span>灰</strong></a>";
Regex reg = new Regex("<a href=\"(http://[a-z]*.*/*-*\\d*)\"\\starget=\"_blank\"><strong class=\"px14\">(.*)<span");
if (reg.IsMatch(strText))
{
Match m = reg.Match(strText);
string aa = m.Groups[1].ToString();//http://www.huishangbao.com/buy/show-45266.html
string bb = m.Groups[2].ToString();//求购含氯
}

奖励园豆:5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7-03-10 18:16
其他回答(1)
0

写正则表达式可以会有点复杂,建议使用xml解析的方式。

徐浩进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03-11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