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前端梦该何去何从?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0 10:10

我是一个实习生,最近也在学习前端的知识,但现在不知道怎么就感觉到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了.已经到公司来实习三四个月了,可每天都是一个人在弄自己的,学自己的(真的一个人学习的过程是很痛苦的),我们的技术主管老师也不怎么管我,也没有安排项目上的任务给我.我真的感觉是老师是嫌弃了我,因为一同来实习的几个同学现在就已经跟着项目一起走了(但我觉得我能力也没有比他们差了一大截啊),所以老师也关注他们,也给他们安排任务,会给他们相应的资料让他们下来看.而我就被抛弃了,什么没有给我说(其实说实话我嫉妒心还是挺强的,眼看着老师给他们安排任务,给他们资料看我心里都难受),每天我还是那样自己弄自己的.我性格也是比较闷,比较内向,也很少去问老师问题,一是因为一开始我自己认为基础太差,所以一开始就专心的从最基础的学起,而是因为他们也都在忙着每天做项目,所以也没有好意思去问他们,学到后面我感觉自己可能还是可以做一些事后我就给技术主管老师说如果有什么简单一点的可以交给我做一下,可还是没有下文啊.所以现在我很纠结,也很苦恼,如果我是真的就这样下去,我会受得了吗(我现在就已经感觉到自己快受不了了)?我不知道是我哪个地方除了问题!因为还没有毕业,我甚至都在想是继续走自己的前端梦还是干脆去考公务员或者老师算了?我真的不知道该何去何从?还有就是如何才能高效的学习前端,我发现我的学习方式可能不对,因为记的太多,但练习的太少.还望各位学长学姐给我一些建议啊

fireporsche的主页 fireporsch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7-03-07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后的路还长着,你都说了是你的前端梦,那为什么要怀疑自己呢。在技术这条路上真的少不了的是和其他人交流,和技术比你好的人交流,你只有多跟他们交流,多问他们问题,他们才会关注你。要勇敢的迈出交流这一步,所谓技术面前有时候就得脸皮厚点。我原来也很内向,但是走向技术这条路的时候,记得去培训时,对着授课老师简直就是死灿烂大,有时候搞得老师都会发火:)。但是只要你是真诚的,别人也不好意思拒绝你。也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是不是和别人相处得有问题,是不是自己不爱问,或者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一下。

问题总会有办法的,你都能进入公司实习,那也一定能够克服当前的困难.

收获园豆:2
龙行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1821 | 2017-03-07 18:07

非常感谢你啊,听了你一席话,感觉好多了,我会继续加油的

fireporsche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3-08 10:05
其他回答(6)
1

找他们要事情做.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3-07 16:23

嗯嗯,谢谢你的提示,我会加油的

支持(0) 反对(0) fireporsche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3-08 10:06
0

可以买点资料,多动手,多桥几个项目,程序员的路还很长。

收获园豆:1
快乐的小太阳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7-03-07 16:47

恩,谢谢你的提示

支持(0) 反对(0) fireporsche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3-08 10:06
0

师傅领进门 修行靠个人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1501 (高人七级) | 2017-03-07 23:24

谢谢!我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fireporsche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3-08 10:04
0

我想起我现在的领导跟我说的一句话应该很试用现在的你,他说我有很多很多关于技术方面书,当然几乎每一本我都看过一点,而且只有书前面呐几张 看似最最简单的那几张,因为那才是这本书最最最核心的东西,不管后面如何精彩如何强大的技术没有前面基础的支持哪些知识仅仅是个泡影.

收获园豆:2
流年过往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0:51

谢谢!很有寓意,很有感触

支持(0) 反对(0) fireporsche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3-10 10:05

谢谢!很有寓意,很有感触

支持(0) 反对(0) fireporsche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3-10 10:05
0

呵呵呵  我们都一样

收获园豆:1
s虚构s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3:45

那就一起来努力吧

支持(0) 反对(0) fireporsche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3-10 10:06
0

要对自己定下的目标有信心,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就真没救了。其实有人带走的是快,但是我觉得成长还是需要挫折的,有一些坑必须自己踩踩才会有深刻的体会。关于学习方面,只有多交流,才能得到进步。记住多沟通,这样才会让其他人感受的你的存在,慢慢的变成不可或缺的存在,相信你能行!

收获园豆:2
名字不好起啊 | 园豆:397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6:57

谢谢!我现在已经想通了,继续走这条路,相信自己

支持(0) 反对(0) fireporsche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3-10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