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接入支付宝是免费的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3 19:01

我现在想在网站接入支付宝,完成支付功能,但是支付宝提供的接口是免费的吗?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7-03-07 2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接口当然不存在收费问题,但后面你既然使用了支付宝的支付就涉及到最后的结算,一般情况下按单笔万分之几或多长时间多少钱进行收费。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03-08 11:13

比如A向B支付,到底是向A还是B还是向网站方面收费?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7-03-08 17:33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第三方当然是找接入的商家收啊,你如果接了他们肯定是找你们要咯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03-09 09:32
其他回答(5)
0

是免费的啊

ycyzharry | 园豆:18822 (专家六级) | 2017-03-07 23:06
0

是的,是免费的

csjoz11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5-25 15:52
0

你提现的时候,支付宝要收1。5-3个点的手续费,有点麻烦,利润不高的情况下,难搞。

云中鹤2017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6-16 09:12
0

网站对接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渠道,网站本身要付费,使用网站的客户不收费。

青松世界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8-05-11 14:56
-1

有第三方的,肯定需要收费!你用的接口都是银行提供的,但是钱要经过第三方,银行不可能跟每一个人去挂钩的,就像你买东西,不可能都跑到工厂里去买吧,工厂也不可能把东西直接卖给个人,所以各大销售方到各个小零售店,层层剥皮,然后到你的手上,银行也是一个道理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04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