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超链接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8 16:16

 

着急问题    弄得不太好看   突出问题就好了

如果首页是这样子的     假如点击“北京”的时候   头部的灰色区域、导航以及红色区域都不变化    只有白色的区域变化到和“北京”相关的东西    点击“上海”和“其他”的时候也是一样  只有白色区域有变化    这样子是怎么做的呢     难道要将这个页面的代码都复制一遍  再做三个html  只有白色区域的不同   然后给导航条加上各自的链接  是这样做的吗     还是有其他的方法呢? js?其他语言?小白一枚,希望大神解答,感激不尽,,,

小小_帆的主页 小小_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3-08 0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法有很多:

  1. 可以用javascript动态加载内容区域
  2. 可以用iframe嵌入内容区域
  3. 甚至可以一次性把所有内容都加载进来,然后通过显示当前内容/隐藏其他内容的方式处理
奖励园豆:5
蝌蝌 | 初学一级 |园豆:154 | 2017-03-08 07:10

如果用iframe,它的src需要有一个相对路径的html文档,这种方法,还是和复制三个html文档然后更改内容区域查不多的,只是iframe链接的文档里面只需要写内容区域需要的内容,不用其他很多的代码。个人是这样理解的,额,如果说的不对的话,欢迎指导 ☺

js还没有学到那里,so,貌似目前 iframe 比较简单的了   

小小_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0:01
其他回答(1)
0

楼上 正解,个人觉得iframe最简单。具体方法,去网上搜索iframe用法。

龙行天涯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7-03-08 08:42

如果是个简单的页面的话   确实是iframe 比较简单的    如果复杂一些的页面可能就要用js了吧 

支持(0) 反对(0) 小小_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0:06

@小小_帆: 各有各的优点和作用,首先得分清楚使用iframe和使用json的真正用途。

支持(0) 反对(0) 龙行天涯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7-03-08 10:36

@龙行天涯: 恩   还是要看实际情况了   不过js和json还没学到,所以还不太清楚用js怎么实现的,先记着,后面学到了在看看 

支持(0) 反对(0) 小小_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3:28

@小小_帆: 自学还是?

支持(0) 反对(0) 龙行天涯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7-03-08 14:16

@龙行天涯: 自学

支持(0) 反对(0) 小小_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5:29

@小小_帆: 勇气可嘉,加油

支持(0) 反对(0) 龙行天涯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7-03-08 16:38

@龙行天涯: 恩恩   

支持(0) 反对(0) 小小_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