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7 有高亮插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9 12:59

vs2017 有没有类似 Highlight all occurrences of selected word 的插件

求求求!

农码一生的主页 农码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7-03-08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得到17版Highlight all occurrences of selected word 
http://pan.baidu.com/s/1qYfMDdy

农码一生 | 初学一级 |园豆:118 | 2017-03-08 15:44
其他回答(1)
0

Syntax Highlighting Pack  这个插件,可以直接在 Extensions And Updates 里面下载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03-14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