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cel内存变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9 15:57

问题描述:

              新建一个excel只是贴了一张截屏图,保存之后文件内存竟然达到了4w,很是无语,请大神们帮忙给个解决方案。小白在此表示感谢!

膜拜大神啊的主页 膜拜大神啊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3-08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该问题已解决,excel版本问题,下载一个新版本重新装一下就OK了。

在此对之前回答问题的朋友表示感谢!

膜拜大神啊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7-03-09 15:55
其他回答(3)
0

图片本来就大,要不把图片弄掉!

星星点灯66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7-03-08 10:54

图片有40k差不多

支持(0) 反对(0) 膜拜大神啊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1:00
0

以Excel 2010为例,双击图片,选择左上角的“压缩图片”,分辨率根据需求选择,然后将选项中的“仅应用于此图片”与“删除图片的剪裁区域”前面的复选框选上,确认即可;压缩后记得要保存文件,不然所作的更改会消失。

三羊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1:38
0

截屏图贴进去之前使用画图重新调整大小 这样图片会很小

ycyzharry | 园豆:21226 (高人七级) | 2017-03-08 12:19

如果我需要贴很多截屏的话,每张图片都调整一下的话,这样不是很费时么。

支持(0) 反对(0) 膜拜大神啊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3-08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