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调用 API 复制 GIF 动画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04 12:59

如题,我想用C#调用API复制GIF动画,然后可以粘贴到 QQ 等聊天窗口里,请指教!

C#自带的Clipboard类里的方法复制后,动画图像就变成静态的了,请高手指教,有其他方法(比如API)复制GIF动画的方法吗?

非常感谢!

冰 河的主页 冰 河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09-09-01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在这个帖子中给你做出了回答,不知你看了没有: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9115/

那不是API实现的,是一个变通的方法,但也可以粘贴到QQ等窗口,并保持动画的。

我觉得根源在于.Net不支持多帧动画,即读入动画时就丧失了其他帧了,所以可能即使调用API复制也还是不能动的,所以我觉得还是使用HTML方式比较好:)

收获园豆:30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9-01 12:40
哦,看到你在那边的回复了,我这里测试的时候动画是可以动的啊,你换一个聊天软件试试看。 理论上我这个方法和从网页上选中一块并复制粘贴到聊天软件是一样的,如果确实还是静态的,那可能是聊天软件进行了后续处理,比如将图片本地化、压缩,而在此之间使动画又丧失了多帧,建议在多个支持Html粘贴的软件中进行一下尝试。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09-09-01 12:43
看过了,也尝试过了,但粘贴的还是静态的图片,动画消失了
冰 河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09-09-01 12:44
@斯克迪亚: 非常感谢,我再试试
冰 河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09-09-01 13:28
@斯克迪亚: 非常感谢,稍微修改了一点点,好使了,高手还是有地!!!太感谢了!!
冰 河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09-09-01 18:59
其他回答(2)
0

你真的试过园子里这个开源GifUtility??

http://www.cnblogs.com/jillzhang/archive/2008/05/12/1128263.html

收获园豆:15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9-01 12:39
我就是用的这个,但他没有复制功能吧??? 我是要复制,不是要分解和合并
支持(0) 反对(0) 冰 河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09-09-01 12:40
0

GIF是多帧的。你用Clipboard只是把屏幕的一部分图象复制过来。就是当时GIF动画在哪一帧你复制的图象就是那一帧的图象(当时在屏幕上画的就是那一帧的图象)所以要操作GIF动画还得专门的类

收获园豆:5
jivi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9-09-01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