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集群环境下,如何保证线程安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4 10:16

传统的synchronized锁不管用,应该怎么办?

剑握在手的主页 剑握在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7-03-08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分布式锁咯,你单进程的锁当然不行的。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03-09 09:33
其他回答(2)
0

集群下各自的机器独立的进程和线程,此时的锁是业务来处理的分布调度,如erlang之类的

synchronized控制的是单机的线程的,和集群没有关系

2012 | 园豆:19088 (专家六级) | 2017-03-08 17:38
0

用nginx做集群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03-09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