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遍历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9 13:31
var x = "txt,docx";
怎么遍历输出 txt docx
jq
飘飘城的主页 飘飘城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7-03-08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rr=x.split(",")

数组arr里头就是txt、docx两个值

收获园豆:5
苏幕遮soft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17-03-08 17:00
其他回答(2)
0

x.replace(",","    ");

仰望星空66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7-03-08 17:10
0

var x ="txt,docx";

var arr=x.split(',');

for(var item of arr){console.log(item);}

tootwo2 | 园豆:502 (小虾三级) | 2017-03-08 2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