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使用Redis 哨兵切换如何获取当前切换的主服务器ip和端口。

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使用Redis 的高可用 主从自动切换。使用的是 Redis官方的 sentinel 进行切换。这块的配置已经可以正常实现。并且可以自动进行切换。并且使用过java代码进行获取过当前主服务器的IP和端口可以成功获取到当前主服务器的IP和端口。但是在使用.NET 的CSRedis第三方库,进行获取住服务器Ip和端口的时候始终无法连接上。也尝试过.NET redis其他第三方连接库进行连接均失败。请问有做过这方面的相关功能的大神指点下,你们是通过那个库进行连接sentinel的。

CSRedis代码如下

using (var sentinel = new RedisSentinelManager("host1:123", "host2:456"))
{
    sentinel.Connect("mymaster"); // open connection
    var test2 = sentinel.Call(x => x.Time()); // use the Call() lambda to access the current master connection
}

在  open connection 的时候报错。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7-03-08 16:5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可以试试StackExchange.Redis

中国农业网zgny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7-03-09 13:37

这个我也尝试过。也没有成功。

支持(0) 反对(0) yzy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3-10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