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谁有sql server 2005的安装包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1 15:32

能不能分给我一下呀,谢谢

半只流浪狗的主页 半只流浪狗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7-03-08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50 | 2017-03-08 20:05
其他回答(3)
0

话说博客园应该长期置顶msdn.itellyou.cn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7-03-08 20:47
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7-03-09 10:35
0

现在还是用sqlserver2008 r2吧,2005微软已经不维护了,在win10和新版本的服务器系统 已经安装不上去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7-03-09 20:1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半只流浪狗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7-03-10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