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各位都用什么开发工具开发nodejs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9 09:54

VS还需要安装控件着实让人感觉费劲装了一晚上都没好

流年过往的主页 流年过往 | 菜鸟二级 | 园豆:464
提问于:2017-03-09 0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sual studio code

奖励园豆:5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36 | 2017-03-09 08:54
其他回答(1)
0

vs code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3-09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