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虚拟机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0 19:54

我的虚拟机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打开的时候就在输完密码之后就一直黑屏,这是为什么,求救,我的代码全在里面,这马上就要交了。求大神解救呀!按左键它有一点反应但是马上又闪退了

问题补充:

重启也试过了,不行呀!

20162324-春旺的主页 20162324-春旺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7-03-09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重启一下.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7-03-09 09:43

我重启了五六次了没反应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09:46

@20162324-春旺: 那就没的法了.把磁盘挂载起来把代码拿出来吧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3-09 09:57

@吴瑞祥: 老师要怎么拿出来教我一下可以吗,我是个新手懂的不多谢谢了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0:06

@20162324-春旺: 你的虚拟磁盘文件是什么格式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3-09 10:09

@吴瑞祥: 我不太清楚老师,我回去再看一下再告诉你可以吗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1:02

@吴瑞祥: 老师这要怎么看呀!

就是这样的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2:19

@20162324-春旺:就是那个vdi文件.试试双击行不行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3-09 12:47

@吴瑞祥: 老师我找不到呀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2:50

@20162324-春旺: 看到那个sata端口0没有.你点编辑就能编辑磁盘配置.然后找他存放的路径.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3-09 12:53

@吴瑞祥:

是这样吗老师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2:59

@吴瑞祥: 老师它变成这样了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3:03

@吴瑞祥: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3:04

@20162324-春旺: 别纠结啦.开不起来就开不起来.你看到右边有一个"位置"没有.

那个路径就能找到文件.

百度下vdi文件怎么在windows里挂在吧.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3-09 13:19

@吴瑞祥: 好的谢谢老师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3:20
其他回答(1)
0

把重要文件拷贝到其他电脑 再用虚拟机加载

ycyzharry | 园豆:21501 (高人七级) | 2017-03-09 10:07

我在我的磁盘里只找到了它的安装包,他保存的文件我找不到,可以教教我吗?可以再详细一点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20162324-春旺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