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7对js的支持没有vs2013好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6 09:35
var obj = function () { }
obj.fun1 = function () { };

obj.fun1();

此段代码在vs2013里面是可以F12转到定义的,而在vs2017里面不能转到定义。 
农码一生的主页 农码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7-03-09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的没有13对js的支持好!!!!!!!!!!!!!

农码一生 | 初学一级 |园豆:118 | 2017-03-16 09:34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你装了什么插件才有这功能~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7-03-09 16:38

vs自带功能

支持(0) 反对(0) 农码一生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7-03-09 2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