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8.1系统安装iis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6 13:42

 win8.1安装iis报错:Windows无法完成请求的更改,错误代码:0x80070032.

今-朝的主页 今-朝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3-09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8.1版本不完整 建议找个旗舰版系统在安装iis

奖励园豆:5
中国农业网zgny | 初学一级 |园豆:81 | 2017-03-09 13:31

需要重装系统吗?

今-朝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3:33

@颜景朝: 对找个旗舰版的系统重装下

中国农业网zgny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7-03-09 13:33

@中国农业网zgny: 好的,多谢大神!

今-朝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3:34
其他回答(1)
0

win8系统不太好用,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7-03-09 14:05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今-朝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