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上写代码用什么字体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5 20:13

Visual Studio for Mac 默认用的是 Menlo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033
提问于:2017-03-09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较喜欢这个字体Courier New

收获园豆:30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50 | 2017-03-09 13:50

Courier New 的确比 Menlo 效果好

dudu | 园豆:39033 (高人七级) | 2017-03-09 13:52

比较了一下,最喜欢的还是Courier New

dudu | 园豆:39033 (高人七级) | 2017-03-15 20:13
其他回答(2)
0

我比较喜欢Comic Sans MS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0872 (高人七级) | 2017-03-09 16:27

Comic Sans MS的效果: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33 (高人七级) | 2017-03-15 18:15
0

 

Monaco

收获园豆:10
lulipro | 园豆:273 (菜鸟二级) | 2017-03-09 21:10

Monaco 在 vs for mac 上的效果: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33 (高人七级) | 2017-03-15 1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