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访问共享文件夹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4-14 17:12

有A、B 两台服务器,A 服务器新增 用户 U1,B 服务器新增和A服务器一样的用户U1, 将U1天添加到 IIS_Users 用户组中。

在A服务器 新建共享文件夹 共享给用户U1。  

问题:

B服务器通过 后台代码模拟账号 操作 A服务器的共享文件夹,这个没有问题。

但是A服务器自己 后台代码 通过共享目录来访问 共享文件夹  报,权限问题?

(A、B服务器后台代码一样,只是为了负载用。后台模拟 采用的LogOnUser 方法)

尝试:

1. 将A服务器修改为  web.Config  中配置模拟账户,可以访问。

2. 将A服务器共享文件夹修改为EveryOne  也是可以访问的。

 

求各位大侠帮忙分析下原因?

问题补充:

服务器是 WIN Server 2012,IIS 是IIS8 。

Vancen的主页 Vancen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7-03-09 15:2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如果web.config不配置模拟帐户,会用运行IIS应用程序池的帐户访问

dudu | 园豆:31003 (高人七级) | 2017-03-09 15:50

后台模拟了 用户账户,能够登录成功,并且  B服务器通过 后台代码模拟账号 操作 A服务器的共享文件夹  已经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A 服务器文件夹权限太低所致!

支持(0) 反对(0) Vancen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7-03-09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