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如何生成二维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8 10:32

怎么用Java生成二维码,是html格式的。求大神解答?

小小倪的主页 小小倪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7-03-09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ava利用Zxing生成与解析二维码:http://www.cnblogs.com/jtmjx/archive/2012/06/18/2545209.html

收获园豆:10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555 | 2017-03-09 17:55
其他回答(2)
-1

 图片不好吗?

如果你非要搞成html绘制显示模式 —— 把zxing渲染图片这部分改成你要的实现就行了。或者拿到图片后反借 —— 本身二值化的,处理起来也容易。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68 (专家六级) | 2017-03-09 23:17

老大怎么要求我们就怎么做没办法啊...

支持(0) 反对(0) 小小倪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7-03-10 04:03

@小小倪: 二维码只是用来扫一扫的,何必一定是html格式?估计是你理解错了你老大的意思。或者你问问他,不用图片是有什么特殊的用意么。

支持(0) 反对(0) 法码 | 园豆:272 (菜鸟二级) | 2017-03-10 11:39
-1

既然是html.那就是要在页面上显示.

那干嘛不直接用js..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03-10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