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实现一个账号登陆之后其他人不能用这个账号登陆或者登陆之后前一个下线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9 18:37

如题,比如我做了一个系统,我发现在我用一个用户账号登陆了系统之后,别人再用另一台机子(不同ip)用同一个账号登陆居然也可以成功,那么怎样实现 我用一个账号登陆了系统之后别人就不能用这个账号了呢 或者别人登陆了之后我这会显示有人登号,被迫下线~玩过游戏的人应该都明白这个情况吧!!~~求解

上善若水止于流年的主页 上善若水止于流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7-03-09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20
Ctrl` | 小虾三级 |园豆:1970 | 2017-03-09 17:54

谢谢你,挺好,我晚上再研究研究,现在还有挺多事呢

上善若水止于流年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7-03-09 18:36
其他回答(1)
0

http://www.jb51.net/article/44803.htm

夜里挑键戳灯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7-03-09 17:03

亲,我说的是java语言,而且我也没看懂,抱歉,就这么笨

支持(0) 反对(0) 上善若水止于流年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7-03-09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