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每个浏览器调用servlet的线程数不一样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0 10:45

用IE刷新servlet是调用1个线程,点击链接跳转是调用2个线程,用火狐是3个线程,谷歌是2个线程。

菊花缝纫师的主页 菊花缝纫师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3-09 1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是看你请求数吧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03-09 20:28
其他回答(2)
0

你页面光光生生一个无任何连接的资源的输出就都一样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000 (专家六级) | 2017-03-09 23:01
1

这个和你请求数和时刻是有关的,和浏览器关系不大

2012 | 园豆:19149 (专家六级) | 2017-03-10 0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