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get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5 14:28

开发板可以ping通虚拟机,通过WiFi联网,我的虚拟机地址是192.168.45.10,我想将虚拟机设置为服务器,开发板通过访问虚拟机下载相关文件,我的命令输入如下:
wget -nH -P /mnt/APP/  ftp://192.168.45.10//usr/APP/config
但是出现的错误是:
Logging in as anonymous ... Logged in!
==> SYST ... done.    ==> PWD ... done.
==> TYPE I ... done.  ==> CWD (1) /usr/APP ... 
No such directory '/usr/APP'.


'/usr/APP'和虚拟机中/usr/APP/config我已经将权限设置位“777”,但是为什么还是无法找到目录?

求教

张熙12的主页 张熙12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7-03-09 2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tp服务需要设置开放的目录才行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28 | 2017-03-10 08:07

 只要涉及ftp下载的就要专门搭建ftp专用的目录吗?还是说只要是设置为rwxrwxrwx的目录就行?

张熙12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7-03-10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