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添加jboss eap 6.4 的虚拟路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7 11:10

如我存储的图片在本地d:/img/123.jpg

如果弄了虚拟路径 img 对应为 d:/img 在网页上面 只要 src=img/123.jpg 就可以访问到图片了

 tomcat 跟jetty 会配置的

但是jboss eap 6.4 就不行了 

有前辈们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么!

感激!!!!!!!!!!

大园子的主页 大园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7-03-10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相对路径试试

收获园豆:50
大黄人 | 小虾三级 |园豆:641 | 2017-03-10 16:44

项目最后发布在jboss下面,每次发布war包的时候,他会重新给你随机分配文件夹来存放对应的war的解压文件,如果用相对地址的话,就是吧文件存放到那个文件夹下了,如果你再次部署war的时候,就会删除原有的文件夹,在随机生成文件夹,这样一来,保存的图片就会没了。

大园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7-03-12 08:30
其他回答(1)
0

已经用其他方法解决:

http://www.cnblogs.com/eoooxy/p/6554336.html 

大园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7-03-17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