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untu搭建好jenkins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7 11:37

 如何让jenkins从gitlab获取代码之后,让jenkins自己去修改配置文件?

且听风吟123的主页 且听风吟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7-03-10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enkins里自定义脚本

收获园豆:3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457 | 2017-03-10 19:37
其他回答(1)
0

定时任务启动、编写脚本?

收获园豆:2
Ctrl` | 园豆:2557 (老鸟四级) | 2017-03-10 1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