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ploadify怎样限制上传文件的最小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5 21:57

API里提供的参数 fileSizeLimit 只限制了文件的最大值。现在要求图片大小在20K-200K之间,该如何设置。

StanLong的主页 StanL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7-03-11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使用这个方法

'onAddQueueItem' : function(file) {

   var fileSize = file.size;//这个获取文件的大小

}

奖励园豆:5
蜀黎peng | 菜鸟二级 |园豆:323 | 2017-03-11 23:01
其他回答(1)
0

后台限制~  

pengbg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7-03-15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