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软件制作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3 11:47

WPF用xaml绘制这样的而一个表格,中间部分的内容不确定,表头和表尾的内容是固定的,在中间没有数据的时候需要用线画出表格框,内容过多的时候需要中间部分上下滚动显示。

请指教需要用什么样的控件进行操作

tang93124的主页 tang93124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7-03-11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探索解决

tang93124 | 初学一级 |园豆:187 | 2017-03-13 11:46
其他回答(1)
0

用WPF下的FlexGrid表格控件就能实现

zenmshuo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4-26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