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BAP 内存传值不成功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上面的程序,A 程序
EXPORT LT_ITAB TO MEMORY ID 'MM'.

加上:

SUBMIT YTST_2017008_001.

既可以

B程序,
IMPORT LT_ITAB FROM MEMORY ID 'MM'.
失败,
不知道原因?

Rainystuday的主页 Rainystuda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7-03-13 10:5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UBMIT YTST_2017008_001. 

说明:
(1)调试运行B到EXPORT语句后面,Goto-System Area-ABAP Memory,可以查看到名为YTEST_MATNR的一片内存。
(2)如果B和A运行在不同的窗口,则A将访问不到数据;当用户输入/N退出当前程序时,内存值也将被清空。
(3)该语句适用于CALL TRANSACTION/SUBMIT过程中的数据共享,也常用于User Exit,类似于定义全局变量的效果。

Rainystuday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7-03-13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