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Sdk最新版本是多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3 18:01

没办法FQ,想问下,AndroidSdk最新版本是多少?

Naylor的主页 Naylo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7-03-13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个网站http://www.androiddevtools.cn/,去把下载sdk的界面代理换掉

收获园豆:5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107 | 2017-03-13 13:56

嗯呢  ,  谢谢你! 

Naylor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7-03-13 18:01
其他回答(1)
0

API等级24:Android 7.0 Nougat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7-03-13 16:59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7-03-13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