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在api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让app有着友好的提示?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5 10:39

我有一个app,调用服务器web api以获取相关数据进行展示,现在我想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我希望在我维护服务器期间,app显示一个停机更新的页面,大家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案吗?

terry59599s的主页 terry59599s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03-13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让所有api都返回调用失败.提示消息是:服务器有事出去一会儿.马上就回来了

收获园豆:5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7-03-13 16:44

这样子的话,api的站点不是还要继续服务?如果我想停掉api站点进行更新维护,这样有啥好办法?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13 16:58

@terry59599s: 你可以再建个站点啊..绑定什么的配置和api的一样.把api的停了,再打开他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3-13 17:00

@吴瑞祥:似乎可以这么搞,IIS下是不是都这么搞的?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13 17:22
其他回答(3)
-1

服务器异常,请稍后再试~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3-13 15:39
0

为啥不来两台服务器呀!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03-13 15:45

木有钱,如果来两台的话又有啥好方案?

支持(0) 反对(0)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13 16:50

@terry59599s: 两台都跑起来,用负载均衡 。一台维护了,另一台还开着。就这样!

支持(1)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03-13 16:51

@BUTTERAPPLE: 这样就是根本没有停止服务了吧,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但如果我要维护底层比如数据库,要求期间不能对外进行服务的话,我该怎么操作好?

支持(0) 反对(0)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13 17:03

@terry59599s: 只要你服务器不停止,就不会停止服务。那你的意思是又要服务,又想不和数据库打 “交道”的意思吗? 那你还是显示一个萌萌哒的界面:比如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03-13 17:07

@BUTTERAPPLE: 对,我就是这个意思,所以想看看好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支持(0) 反对(0)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3-13 17:21
0

服务器忙。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7-03-13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