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从数据库中查询数据给一个自定义类赋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3 16:45

怎么从数据库中查询数据给一个自定义类赋值

兔兔涂涂凸的主页 兔兔涂涂凸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7-03-13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语言什么平台.什么数据库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37 | 2017-03-13 16:43
其他回答(1)
0

SingleOrDefault()

兔兔涂涂凸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7-03-13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