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程序读取压缩包里的txt文件并解压上传到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9 17:45

我有很多压缩文件,现在要读取文件夹里的所有txt文件,然后解压并上传到数据库,请问应该如何做,最好能有点代码参考哈

姚刘乐的主页 姚刘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7-03-13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zFile = new ZipFile(randomStream) {Password = password };
onRunningPackageLoadTick?.Invoke(0.1F);
var entriesCount = zFile.Count;
for ( var i = 0; i < entriesCount;i++)
{
ZipEntry entry = zFile[i];
onRunningPackageLoadTick?.Invoke(0.1F + i/(float)entriesCount * 0.9F);
if (!entry.IsFile) continue;
var strContentNameOld = entry.Name.Substring(0, entry.Name.LastIndexOf("."));
var strContentNameNew = strContentNameOld.Replace("/", "@").Replace("\\", "@");
using (var entryStream = zFile.GetInputStream(entry))
{
using (var entryMemoryStream = new MemoryStream())
{
entryStream.CopyTo(entryMemoryStream);
entryMemoryStream.Seek(0L, SeekOrigin.Begin);
ContentStreamMap.Add(strContentNameNew, entryMemoryStream);
Load<object>(strContentNameNew);
ContentStreamMap[strContentNameNew] = null;
ContentStreamMap.Remove(strContentNameNew);
}
}
}

收获园豆:10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09 | 2017-03-13 19:46

// ZipFile.cs
//
// Copyright (C) 2001 Mike Krueger
// Copyright (C) 2004 John Reilly
//
// This file was translated from java, it was part of the GNU Classpath
// Copyright (C) 2001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Inc.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09 (专家六级) | 2017-03-13 19:47
其他回答(1)
0

已经解决了

姚刘乐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7-03-14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