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文件流读取了txt文件,可用sql保存已经分行的字符在数据库中却卡了起来(超过60k的文件),这是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8 19:28

byte[] byData = new byte[100];
char[] charData = new char[1000];
string path = "F:\\小说\\新建文本文档 (2).txt";
read(path);

private static void read(string path)//分读取2,读取所有字符
{
StreamReader sr = new StreamReader(path, Encoding.Default);
string line="";
int judge = 0;
while ((line = sr.ReadLine()) != null)
{
if (line == "")
{
continue;
}
Console.WriteLine(line.ToString());
string sql = string.Format("insert into data values('{0}')", line);
int r = DBhelp.ExecuteNonQuery(sql);
if (r > 0)
{
judge++;
}
}
if (judge > 0)
{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Show("添加成功", "添加成功消息");
}
}

玄月白的主页 玄月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3-13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你表结构贴出来,什么叫卡了起来?????

收获园豆:30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797 | 2017-03-14 09:27

表中一条语句,不是数据库问题,读取有数度,但在保存时,卡带了

玄月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3-29 18:28
其他回答(1)
0

算了,这个贴结了

玄月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05-18 1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