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段文字中如何只将几个字的字体颜色更改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4 10:53

假设现有一篇文章,var content = "...大量文字",
文章中触及到一些敏感词汇,如 ["萨德","台湾","日本","韩国"] 等内容。
如何在文章中发现这些敏感词,并将背景设置为红色或者改变字体颜色并标示出来。

一混五六年的主页 一混五六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7-03-13 22: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sg = msg.replace(new RegExp(word, 'g'), '<span class="forbind">' + word + '</span>')
 
项目里面扒一行代码给你
收获园豆:7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059 | 2017-03-14 10:21
其他回答(2)
3

首先找到这些敏感词,然后定位它们在内容中的位置,最后用自己再把这些敏感词替换成带有特殊颜色的html文本。

如“萨德”替换成<span style='color:red;'>萨德</span>

收获园豆:2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3-13 22:27
0

可以先做一个敏感词汇管理,存入数据库中,检索文章与敏感词汇源进行compare,接下来的事就像1楼说的那样

收获园豆:1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7-03-14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