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sql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5 14:14

update LDMenu set ChildFlag = to_char(to_number(ChildFlag) - 1) Where NodeCode = '?ParentNodeCode?'

这里面的NodeCode = '??','??'是什么意思?

XPY的主页 XP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7-03-14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应该是个占位符而已。

奖励园豆:5
龙行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1819 | 2017-03-14 11:59
其他回答(2)
1

你这是什么数据库?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7-03-14 11:16

ororacle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XPY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3-14 11:18
1

应该是占位符吧,你这个代码是从程序中copy出来的吧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7-03-14 11:57

好像是通配符呢

支持(0) 反对(0) XPY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3-15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