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跨源请求被拦截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7 09:55

同源策略禁止读取位于 http://we.noy7.com/app/index.php?i=..&c=entry&m=welfare&do=..&op=..的远程资源。(原因:来自 CORS 预检通道的 CORS 头 '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的令牌 '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无效)

这个改怎么解决,是前端还是后台问题

问题补充:

现在请求大部分可以了,但是有一个页面的请求还是会报这个问题,求解,为什么其它页面可以,这个不可以?

朝阳升的主页 朝阳升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7-03-14 1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跨域问题,我这是WebApi,是后端改的。参考下我这个文章:http://www.cnblogs.com/heifengwll/p/6243374.html

跨域细节方面问题比较多。

收获园豆:3
开山怪不怪 | 小虾三级 |园豆:544 | 2017-03-14 15:39

这个文章解决不了问题啊,谢谢

朝阳升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3-15 13:43
其他回答(2)
0

response.setHeader("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在访问接口加上它

收获园豆:2
[3] | 园豆:1172 (小虾三级) | 2017-03-14 13:28

访问接口是个URL,怎么加这个啊,谢谢,入门不久

支持(0) 反对(0) 朝阳升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3-14 13:33
0

参数少了一个

朝阳升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03-27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