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急问“System.Data.OleDb.OleDbException: 文件名无效”是什么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5 11:19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不可识别的数据库格式 'D:\MDBShuJu\Trainingsystem.accdb'。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Data.OleDb.OleDbException: 不可识别的数据库格式 'D:\MDBShuJu\Trainingsystem.accdb'。

 

在webcoinfig里是这样写的

<connectionStrings>
<add name="abc" connectionString="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D:\\MDBShuJu\\Trainingsystem.accdb'"/>
</connectionStrings>

各位大佬怎么改??急急

G.笨不拉几的主页 G.笨不拉几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3-14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可识别的数据库格式

不是说的听清楚了.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7-03-14 14:58

我要怎么改,我改了数据库地址也是不对

G.笨不拉几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3-14 15:05

@G.笨不拉几: 是你用的访问库不支持这种数据库.或者你的数据库文件有问题.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7-03-14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