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说明JS中如何实现定时任务,如每隔10s执行一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4 15:40

求详细的js代码?谢谢 我感觉应该是定时器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3-14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tInterval(function() {

  // 你要执行的任务

}, 10000);

收获园豆:5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519 | 2017-03-14 15:24
其他回答(2)
0

用setInterval就可以了,按照楼上的来

Sophiazcs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03-18 23:07
0

按照楼上的楼上的来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4-20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