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jquery隐藏“aaa” 但不隐藏“bbb” 怎么用jquery找节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4 16:32
复制代码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title> new document </title>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charset=UTF-8" />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 />
  <style type="text/css"></sty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1.7.1.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test_1").click(function(){
             $("#yc").hide();
        });
     });

  </script>
 </head>
 <body>
  <div id="test_1">
      <span id="yc">aaa<span>
      <span id="by">bbb</span>
  </div>
 </body>
</html>
复制代码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3-14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哥这是要干啥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465 | 2017-03-14 15:43

用jquery隐藏“aaa” 但不隐藏“bbb”  怎么用jquery找节点?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3-14 15:46
其他回答(2)
0

自己解决了 代码错误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3-14 16:32
1

jquery代码本身没有问题。

问题在于你id=yc的span结束标志少了一个正斜杠,浏览器解析成了如下:

          <span id="yc">
              aaa
              <span>
                  <span id="by">bbb</span>
              </span>
          </span>
龙行天涯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7-03-14 16:36

谢谢 已经发现错误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3-14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