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报表方式查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1 14:27
第一个表  初始数据表          
产品 库位 数量        
010101 5 1000        
010102 5 2000        
             
第二个表            
期初 产品 库位 入库数 出库数 日期 结存数量
1000 010101 5 100 50 2016/1/8 1050
2000 010102 5 100 50 2016/1/8 2050
             
1050 010101 5 50 5 2016/1/9 1095

使用一个表的数量为初始数量+第二个表

第二个表只有产品,库位,入库数,出库数,日期,要结合第一个表计算出每行的期初,和结存

寒冬以至的主页 寒冬以至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7-03-14 18: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select 日期=s.日期,产品=s.产品, 
2        库位=s.库位,期初=f.数量, 
3        入库=s.入库数,出库=s.出库数,
4        结存=f.数量+s.入库数-s.出库数 
5       from dbo.Product1 f
6       right join dbo.Product2 s 
7       on f.产品=s.产品 

奖励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837 | 2017-03-15 10:35
其他回答(1)
0

问题有些不清楚。

蜀黎peng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7-03-14 23:43

就是想做一个报表,我重新修改了下,将前两个表汇总成第三个表。

第一个表  初始数据表            
产品 库位 数量          
010101 5 1000          
010102 5 2000          
               
第二个表              
产品 库位 入库数 出库数 日期      
010101 5 100 50 2016/1/8      
010102 5 100 50 2016/1/8      
010101 5 50 20 2016/1/9      
010102 5 50 20 2016/1/9      
               
汇总表              
               
日期 产品 库位 期初 入库 出库 结存数量  
2016-01-08 010101 5 1000 100 50 1050  
2016-01-08 010102 5 2000 100 50 2050  
2016-01-09 010101 5 1050 50 20 1080  
2016-01-09 010102 5 2050 50 20 2080  
支持(0) 反对(0) 寒冬以至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7-03-15 09:03

@寒冬以至: 最佳给楼下吧,楼下好像弄出来了,刚回来。。。没注意看你的回复,不好意思

支持(0) 反对(0) 蜀黎peng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7-03-15 2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